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把家具厂的桌子全拿来也不够掀的魔炮24

我打心底希望我这一话是在家具厂的桌椅生产车间看的OTL

一上来是大叔们的友情,没兴趣跳过。不过这里还是感叹中岛妈妈和大Rider实在是太萌了!!还有既然是战斗机人那为什么5号瞎了的眼睛不给她修好?那么想cos蔷○水●吗?
2号!我对你太失望了!!虽然你穿的也不怎么样而且是反派但你下一话也得给我活过来!!

至于雷光两个小鬼和小Rider,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吐槽好了,因为可吐槽的地方实在太多了OTL至少啊,这片子挂着魔法少女之名就不要演出怪兽大战!TM的这不是假面骑士和凹凸曼啊啊啊啊!!弗利萨阁下龙珠剧组早已收工10年了您老可以歇着去了。
工口才你盗了菲特和希格的招式却是这副德性你说你怎么赔罪吧。
粉红萝……你不知道收后宫靠的是火力不是口才啊?幸好小Rider还好收,要不你可真是丢了老一辈的人了。

菲特那里……真的想哭,不过幸好我的本命不是菲特OTL哪有人把那么大一把刀当球棒使的?拿好你的镰刀斧头球棒(?)去蝉鸣剧组报到吧,现在可享受雏见泽观光五折优惠、免费参观园崎家地下拷问室并获赠鬼隐馒头一盒囧rz
不说那件衣服,至少脱了就该偷笑了吧;你这十年来就没有什么长进吗?两个小鬼的鼓励完全没感动到我,反而是看到他们一边被雷王虫追着逃命一边不忘耍帅囧到。
这就是菲特本季的最威表现吗?《pray》你真是生错了地方啊T__T响起的时候我们看到的除了菲特居然只有战斗机人和@#$%^&*博士

菲特在SS里的设定实在让我很疑惑。她除了对待家人朋友等的守护以外,还有被提到她自身的什么吗?这个人物是不是只在吃前两季的老本呢?总之就是一个很薄弱的感觉(当然是staff的错)。
我认为本季对星辰分队角色的表现比较充实。雷光队的菲特是守护、两个小鬼也是守护和报答。“守护”是这个作品的共通主题,自然每人都会有这种想法。然而这种想法虽然是自我意识,雷光队给人的感觉却缺乏一种“自我”,就是“这个人本身到底是怎样的呢”表现得不清楚,也不明白“这个人除了守护之外还有什么呢”、“他们除了守护外还想要什么呢”,给人一种所有人都没差别的感觉,流于表面化。星辰队的人却在“守护”之外有着各自的“自我”,能够使各个角色变得鲜明(因为文笔不好就不举例了)。
嘛,以上只是个人意见,可以无视OTL。

说回24。平凡人这边让我觉得是不是486一个笨蛋无法满足平凡人所以平凡人想把9号也收进来?XDD飞机大叔表现得很好!可惜TEA根本不看你一眼XDD;而且就算你对自己的枪法有信心你哪来的信心说TEA不会晃一下头结果就被你再次误伤?OTL
而银姐这里我一直都很奇怪……银姐应该和被洗脑催眠这种无论如何也不能完全消除记忆的方法不同,而是如同电脑重装系统+文件粉碎等,完全失去过去的记忆了吧?那为什么能被打醒?应该理解为魔炮系列只要火力够大就没有不可能的事吗?XD

VIVIO你这个不孝女!就算想自己收后宫也不能这么打妈妈啊。不过从预告来看奈叶似乎没怎么样?VIVIO虽然变御了但是做法还是很幼稚啊,根本就是小孩子闹脾气——虽然一般小孩子闹脾气不会开炮打妈妈就是了OTL

Vita……依旧鬼隐中,但至少预告中露了个面。
然后……

疾风连续三话没上声优表
疾风连续三话没上声优表
疾风连续三话没上声优表
疾风连续三话没上声优表
疾风连续三话没上声优表
……(以下省略)

奈叶首次没上声优表
奈叶首次没上声优表
奈叶首次没上声优表
奈叶首次没上声优表
奈叶首次没上声优表
……(以下省略)

我明白了,植田先去休假地订旅馆,然后等着水树和田村轮流去休假对吧,麻烦你们下周都回来吧!!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囧



最后,还有一件让我极为不爽的事。
毒猪你Galgame那套别带进魔炮来!!
TM的谁说!@#$博士保留基因是○○XX让机人们怀X我就砍了谁!!
还有说8号是男的所以12个里面包括银姐的也赶快去死!!!

虽然说机人们因为RP太差而遭到广大人民唾骂,但是其中有好几个让我挑挑带回家也是可以的!决不能说那个@#$%^&*博士能怎样!!


废话到此为止。
在我走之前居然看到这么一话TA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