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没什么事,囧一下我们的英语口语课作业而已

口语课老师是个美国老爷爷


作业纸上印的内容:



EPITAPH

19__————20__

Here lies__________

She/He was a……




对,简单地来说,就是让我们给自己写墓志铭并决定自己的死期,虽然我们还都活得好好的……
谁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写自己的墓志铭?我要是能用羽入的S/L大法的话估计就不用头痛了吧?写我把毕生献给魔炮那个老师能不能看懂?OTL
然后,我们所能做的唯一补救措施是在20后面填99,尽量让自己活得长一点OTL如果没写20的话我一定写9999


这就是文化差异啊,嗯,我真是无聊。囧

1 条评论:

fine 说...

没什么事,blogger解禁,来欢呼一下而已,希望这次放开时间可以长一点。XDDD

哇哇哇,别再让我翻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