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星期一

魔炮少女第10话------工口才你要开后宫吗!?都築真紀你要背叛人民群众吗!?

先简单概括一下,本话前半段依然是非常的和谐,有作画崩坏,但不是很严重。

然而,在本话中,传说中的(我以为已经死了几百年的)三提督登场,不过只是在电视中,不知道声优会是谁呢?不过反正是俩老头一老太,声优是谁大概也不重要吧......

另外,更重要的是,一个LOLI小Rider身份还不明,又出现了两个新LOLI......


好,现在开始是正文。


首先是486与TEA爱的起床方式。



GOOD JOB!!486!!你是明知道的吧,故意的吧,下次真正的推倒吧!!


接下来是奈叶说一阶段的训练完成,要放他们假。没有多大意义不多说了。


然后菲特送正太和萝丽出门,我真地想说,菲特妈妈(误)你绝对保护过度啊!!还有,你为什么对那个正太那么好,而不是那个萝丽呢?出门之前帮女孩子打扮才正常吧?为什么要一个劲儿的整理正太的领子,叮嘱他呢?女孩子才值得担心吧?好,这里的图我绝对不截。

然后是奈叶在叮嘱486和TEA,也没什么特别的,果然年龄大了就不需要很担心了。

现在,请再看486与TEA这对情侣的约会场景。

好了你们两个,别再说什么搭档了,谁都不会信的......

接下来附送菲特的双马尾再现。

菲特,你能告诉我你那时几岁吗?你到底几岁开始养小孩了?还有......


我希望你那温柔的笑容只摆给暴君看啊!!









接下来再介绍几个新角色 第一个:

这家伙,他的名字我可不会知道,但我似乎觉得疾风谋反论可能是真的了------有这样的上司谁不想反啊?另外,我猜他可能是当年TEA哥哥的上司,给TEA的童年留下阴影的那个。TEA报仇吧!!XD


然后是三提督:
对那两个老头没兴趣,但老奶奶好萌啊!年轻时一定更萌!!另外是谁先说三魔王是三提督在世的啊?这萌度根本没法比呀!我也不想看着三魔王长到这个年纪......


接下来才是最重要的!!新登场的LOLI们!!

ノーヴェ(CV:斋藤千和):勇者王2号(误),似乎有些人没注意到她也是女的?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她会和工口才有相当的对手戏,千万不要啊,你去和486战斗啊,给486提供练习以炮交心的技术的机会!!我也想听千和自己跟自己说话啊!XD 另外,你和小Rider很熟吧,要好好相处啊!!


謎の少女(CV:水橋かおり):淫兽砍掉重练版,伪爱丽莎+伪爱丽西亚。其实真的让人以为是东宫跑到这里找暴君或者是暴君和宠妃的孩子从哪里跑了出来。淫兽你认命吧,你的声优都不给你配音了......不过,这个孩子是被工口才捡到的,不知会不会......嗯,不会不会,要乐观!



好,现在来揭开我标题的意义吧,现在:
这部动画有四个LOLI,而正太只有工口才一个,都築真紀你想死的话便让正太后宫吧!!当然我们也可以指望一下这里面出几对百合。顺便提一下,广播剧第14.5话会讲一个来到六科的LOLI的故事,不知道会不会是另外三个中的一个呢?是讲她和暴君的故事啊!!


其实这话还有一个大杀必死,就是

这是不是补足变身的怨念呢?XD


另外,关于下一话的喜讯,第一:


银河姐下一话还会出场,也许会变身!!



第二个,最重要的:




疾风终于又要再次上战场啦,会变身啦!希望是和小琳的融合变身!!虽然从这图上看应该是普通变身......大魔王啊,夜天之主的疾风陛下啊,让那个工口才看看想收后宫得有怎样的实力!!还有您说过小琳不在您比较没准头是吧?那您可得小心点,虽然您现在只是A级,但那几个新人可不怎么能挨打......


期待下一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