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让人不知道该有什么看法的魔炮少女第11话。

本来相等清晰一些的版本出来之后截了图才在这废话的,但看了预览版的字幕后就没力气去截图了,所以就这样直接说吧。
这两话的剧情进展得快了不少,但就是不知道它到底想怎样发展;出了一大堆新角色,却没有什么重点,想进行一些推断也找不到什么依据。不过算了,未来怎样先由它去吧!XD

说回这一话,果然让人印象最深的还是疾风的地图炮啊!!那威力简直堪比核弹头!那居然还是没有完全解除限定时的力量!连暴君和宠妃都要先回避才能使用的招式啊……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疾风还是要和小琳一起才能精密攻击,所以需要指挥——让我想到导弹的精密制导啊。幸好新人们是在地下道里战斗,否则因公殉职就不好了XD不过,限定解除是有次数限定的,使用完后还要再申请。不过没关系,使用完后快手陛下直接反了时空管理局吧,看谁还能限定快手陛下的力量!同时,我也有点能体会到管理局的上层忌讳六课的心情了……

另外,本话终于有暴君和宠妃的互动了,不过还是非私人性质就是了。两人共同使用暴君制作出的防护罩真是美啊,可惜时间太短了……
银河姐也终于出战了!中岛姐妹的合作也不错,打得好热血啊,这真的不是魔法少女动画呀!


接下来是抱怨时间。疾风和银河姐居然没有完整的变身镜头,反而四新人又变身一次——实在不行再播一次暴君和宠妃的变身镜头也行啊!还有银河姐那套防护服,实在是囧啊,衷心希望以后换成宠妃的款式!还有小Rider呀,我实在是开始怀疑你的审美观了,那牙龙怎么长那样啊,还不如弗利德呐,虽然那弗利德长得介于数码暴龙和宠物小精灵之间……再次衷心希望预告中出现的那个白衣的男子(?)不是粉红萝的另一头龙,否则真的会囧死。

本话又(我不想用这个字啊)出现了两个新角色,其中一个长得很对不起观众的又(我说了不想用这个字啊)是斋藤千和配的音,这样斋藤千和就有三个角色了;另一个长得也很对不起观众的(……)个头似乎可与小琳相比?总而言之对她(?)兴趣不大。

阿囧也出场了,就这样(喂喂喂)。



等下一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