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舞-乙HiME 0~S.ifr~01服用完毕

其实我已经忘了是今天发售的事OTL

总体来说,感觉比Zwei要好得多。因为staff不一样的缘故吧,即使是杀必死部分,感觉也不一样了(汗

剧情嘛,简单的来说就是女主角シフル・フラン受到シュヴァルツ绑架所以她叔叔委托某大叔ブルース・ワレス带着几个乙HiME(包括蚂蚁妈妈)来保护她……大体上就是这么开始的。


Photobucket
女主,概括来说就是小清水亚美版的蚂蚁,孤儿,想成为乙HiME……反正性格什么的和蚂蚁没差啦OTL


Photobucket
レナ,和TV版不同,平时看上去也挺天然的OTL因为恐惧自己的力量而不敢成为乙HiME(确实力量很作弊啊,招数那么多)而且我一直以为梦宫这个姓是蚂蚁爸爸的姓来着,原来是妈妈那边的姓啊……那蚂蚁会有舞HiME里的黄金LOLI的血统是因为爸爸咯?这人到底是谁啊,不过我也不想知道OTL



Photobucket
エリオット・チャンドラー(不要被这正经的表情骗了?),五柱之一,銀河の藍玉,对レナ激ラブ,受到当时学园长(?)的委托要……

Photobucket
ラケル・マヨール下面那位的乙HiME

Photobucket
シスター・シオン上面那位的マスター囧,教团的祭司

这三个角色的存在是百合众的福音啊囧XDDDD而且还担任部分搞笑重任OTL不过就现在来说,在主剧情中还没有发挥很大作用的样子。


Photobucket
ブルース・ワレス,大叔。当他邀请女主去跳舞的时候我就想说不会吧这样配对也太囧了吧,都能当女主老爸了唉……(官方设定上说他21,要我说他41还差不多……)

不过事与愿违的时候往往是大多数(更别提最近倒霉了),当我觉得这大叔礼服咋那么眼熟的时候我发现……这和真白穿的是同一款式嘛!!那么他是风花王国的……国王!?随后出场的前代约翰・史密斯非常给面子的叫了大叔的真名ブルース・ヴィントブルーム……完了他真是尼娜的爸爸OTL那么……女主大概真的会是尼娜的妈妈了吧TAT(看声优)然后レナ是国王的乙HiME……但为什么她女儿蚂蚁会和女主的性格相似呢?基因真是微妙的东西OTL

还有诸如孤高の紅翡翠居然因为レナ力量太大而坏掉(看那龟派气功和双重影分身……没走错地方?),愕天王、爆天王之类的都是アスワド的首领才有的东西,之类之类的就不多说了……

重点是,这次的ED,Finality blue是栗林みな実唱的啊(虽然作曲不认识OTL);女主的妈妈(也就是尼娜的外婆)CV是naba啊!!
因为女主要求レナ去和母亲和好,所以,让我们来期待艾丽卡伟大的外婆登场吧!!!
顺便说一句,这次旁白和预告都是ゆかな说的,鲁路修风格……而且预告居然很严肃一点也不糟糕也不搞笑!?……不过预告画面上出现的无数GEM的名称中,那个嬌嫣の紫水晶写得那么大是什么意思?还想骗谁啊?



Photobucket
这是ED的画面,从这里来看要出来的角色还多的是啊,比如左上角的命(?),右边的ミユ,还有右下角占掉很大空间的那位……

这一卷里除了レナ和玛利亚大婶(在角落里露了个脸)外还有TV里的一位重要角色登场,就是尼娜
Photobucket
呃,很像吧……OTL

嗯,还是比较期待下一卷的。
(话说关于女主的能力问题动画里还完全没提到啊)

最后请容许我喊一句:“绝望啦!我对这个系列的女主角喜欢的男性角色越来越老绝望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