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现在连胃都开始痛了= =

最近这边总是拉闸限电,害得我一天只能玩一小会,头疼
然后今天晚上不知原因开始肠痉挛,结果晚上大部分时间都在躺着
好不容易感觉好一点了,看到某地对魔炮SSM3的讨论又开始胃痛了OTL

好吧我就不想讨论官方是想百合还是BG,或者我看他是百合还是BG,我只是想喷一下某些人莫名奇妙的想法。
(无个人恩怨非人身攻击,请勿自行带入)

#某人曰,如果官方不明确百合,那我们就只看同人本好了,官方做的都是渣。
可以先让我囧一下吗?嗯,我懒得再去长篇大论的论证同人应该怎么做,我只是想问一下这位同学:您知道同人是什么意思,怎么来的吗?OTL如果官方都被您彻底否认了您干吗还非得看这部的同人哪?而且还是因为不百合……请问您非得看这部的角色百合才行吗?是说我觉得换部打着百合旗号的片子或者干脆自己做比较好,省得提心吊胆= =

#某人曰,如果魔炮百合则立即销毁魔炮所有相关物。
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因为看来这位纯粹是对百合有爱而不是对魔炮有爱,如果魔炮的价值去了百合就没别的了的话,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顺便说句我对魔炮的期待是只要不BG,百合不百合无所谓。好吧我只是一开始就看这里面的BG可能配对不大顺眼而已OTL


嗯,以上废言纯粹是因为白天没得玩为了充分利用晚上才说的,而且好像随便吐吐槽似乎内脏就不会跟我对着干了= =

是说七月番里很出乎我之前的预料之外的是我追了恋姬无双= =理由很简单,男主鬼隐+卖萌卖肉不过火+够欢乐+人设顺眼而且几话内无明显崩坏+声优都是平时听不到的著名声优。昨天白天停电没及时看第四话,跑出去跟同学玩,对某CJ到一定境界的孩子说可以去看看这部,结果——回来一看第四话居然给我挑战TV播放的极限!?对不起某孩子(反正也不知道XDDD)。不过也不能全怪我,那监督之前的作品一个很CJ一个很XE谁知道他会在这一部作品里同时表现呢?(摊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