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魔炮剧场版追加消息+SSM3的听后感想

说是追加消息,其实就是公开时间和staff、cast相关。
剧场版公开时间由今年冬改至明年春,也就是说DVD要等到明年夏天之后了么= =
staff依然是TV二三期的班底,也就是说新房无望了TAT
(在某岛上听说新房已和SHAFT签约,所以只能做SHAFT动画,魔炮是SEVEN ARCS的,所以永远也不可能了吗)
cast是ゆかりん和nanaちゃん(是说我在担心什么?)

至于SSM3的内容,其实没什么很惊人的内容,所以就简单的说几点吧。

#三人和660谈论新剧场版时基本上是很欢快的进行的,但说实话我可是担心的要死OTL
#660在JS事件后最大的困难是克服吃甜椒= =现在已经不挑食了OTL确实很厉害,是说这辈子也别想让我吃某些东西(死)
#继NF后希格也变成了親バカ,还会去找菲特相谈阿基特的事情,所谓教育的战略地位吗囧
#660称呼某雪貂为“由诺君”,和自己妈妈一样!?辈分乱了!!= =不过某雪貂也够悲惨,连一个小孩都不会称自己为“さん”
#660说自己很喜欢去无限书库看书,也把司书作为未来出路的考虑。是说你干嘛要接替某雪貂的职位!那工作可是只在查资料时露脸,平时就在书堆里发霉的角色哦
#概括,660越来越黑了,在向某王靠拢= =
#TEA!!三年后期待!!(她在说执务官考试的时候为什么我只想到我的ACCA考试OTL)
#工口才的那段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他介绍自然保护队所在地的风景= =
#粉红萝说一般人们刚见到腐里德的时候都会以为那是工口才的龙——嗯,经过StS的26话我们早就确认这一点了= =
#粉红萝说对腐里德来说,她是可以撒娇的对象,就像妈妈一样而工口才则是朋友,玩伴——辈分乱了!!THE 2ND!!
#486,有精神就是好啊(远目)
#486对数字军团的看法:和6号11号交谈很高兴(因为都是笨蛋嘛),8号和12号意外的很有趣(微妙),5号和10号好成熟(因为是常识人?),9号还是一如既往但是好像在银姐和中岛爸面前是很率直的好孩子(也就是傲娇吗)


其实剧场版还要到一年多之后才能看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