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日西向】败家成果,魔炮+东方+几本台版漫画

本来说昨天就能送到的,但那个邮递员居然弄错我家地址所以今天才送到……而今天这个邮递员居然也不知道怎么到我家楼下还打电话来问= =

嘛不说邮递员了,总之我一个月前订的东西终于送到了!!

那什么,我没有相机所以用mp4凑合着照了,虽然不清楚但是晒的目的还是可以达到的(殴
先来张合照
Photobucket
左边打开的那本是我的课本请不要弄错OTL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原画集 上卷
有腰封
Photobucket
无腰封
Photobucket
卷头彩页的nanoha变身分镜(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P最后的全员集合
Photobucket
名场面“少し……頭冷やそうか”果然是DVD修正版……失望OTL
Photobucket
hayate难得的大图OTL
Photobucket
以下是hayate相簿里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ED图,其实真正的看画集才发现ED的原画真少,虽然本来也知道OTL
Photobucke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原画集 下卷
有腰封
Photobucket
无腰封
Photobucket
其实卷头彩页是是fate的变身镜头,但是我妈在身后不好拉出来拍= =
hayate则是OP中唯一的镜头
Photobucket
fate实在找不到有代表性的大图,拿OP图凑数吧(喂
Photobucket
名场面……占了一整面的大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fate的图似乎不多……这张好过全垒打那张吧(死
Photobucket
这张图当然不能少,但是为什么只占了一角OT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OLI形态vivio仅少的大图
Photobucket
ED图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魔炮部分结束,以下是东方

东方文花帖
有腰封
Photobucket
无腰封
Photobucket
卷头彩页
Photobucket
内容部分私心的只拍了紫大人的部分OTL
Photobucket
附赠CD-ROM
Photobucket
东方求闻史记
有腰封
Photobucket
无腰封
Photobucket
内容还是只拍了紫大人(喂
Photobucket
附赠CD-ROM
Photobucket
接下来这本才是促使我这次败家行动的根源
东方同人志《隣り合って二人、向かい合って三人 前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从日本yahoo上拍的,虽然是中古本但看上去还是跟新的差不多。11月时本来是打算前篇和中篇都买的,但是为了等魔炮的画集拖延了一下。这一拖延不要紧,虎穴和melonbooks的全都售空,好不容易看见yahoo上拍就赶快买了。虽然拍下的价格比原价便宜一些不过邮费就……我妈问我为啥那么薄一本都那么贵,于是我趁机说“这只是前篇还有中篇和后篇哪”“如果直接在通贩的时候买会更便宜”“这书要是多放几年价格能升到十倍以上”来进行洗脑。于是,我妈说:
“那出中篇和后篇的时候你赶快买吧!”←虽然我手里有钱但是没有允许是不能花的OTL
哼哼,就算以后升值了我也没可能卖吧

然后,就在刚才写这个的时候,一个电话打来说是有快递。于是我就意识到订的台版漫画也到了XDDD
《Bartender》1-8卷和《Pluto》1-5卷
正面
Photobucket
侧面
Photobucket
书套
Photobucket
啊,舍不得拆怎么办OTL
《Bartender》看动画的时候就很有兴趣(虽然我想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但这确实是2006年10月番OTL),然后看漫画的时候觉得在电脑上看实在不爽所以这次有机会就买了。《Pluto》则是以前看过一篇就很想看但是浦泽植树的漫画在电脑上看都很不爽= =于是也买了OTL《危险调查员》太贵所以一年后再说吧……
其实还有两套没有现货所以大概年后才会到……其实那是我除了魔炮东方外还买漫画的主要动力OTL

以上就是我成功(?)花掉本来申请来买DVD的资金的过程
突然觉得自己好堕落(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