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看过TBS的anisama2008之后,我彻底绝望了OTL

虽然被人说失踪但是依然懒得写东西OTL果然懒病也是没药医的(死
不过今天终于想写点什么了OTL

昨天,或者说今天夜里,看了TBS地上波放送的一小时anisama live2008片段……真是绝望啊
嘛,虽然差不多一点才开始,演唱会本身也很好,但是……

正式开播前有几个广告,其中包括……DVD的发售情报。3月25日发售,(果然)分Blu-ray、DVD两种。蓝光的买了也播不了所以不管它,DVD一天份就要8900日元啊!比我之前预计的贵将近一半OTL,嘛,不过因为我提前使用了预算所以很有可能不会买了OTL

8月30日

yukarin和奈奈chan的《恋せよ女の子&アノネ~まみむめ☆もがちょ》,啊,能看到真是太幸福了——但是,为什么镜头都拉得那么远啊喂!!如果DVD也这样的话……还有摄影师你一定得抓到牵手的那一幕= =+
anisong大前辈石田燿子san,因为TBS本来就是一人只播一首所以看的时候没有发觉,直到看了DVD的收录内容才发现……为什么DVD不收录《STRIKE WITCHES ~わたしにできること~》啊!!虽然还有永远之花,但是说实话咱对这首不大熟,没什么感情OTL
AAA在节目之前有一个新单曲(专辑?)的广告,直到广告最后出AAA的名字为止我都在想:“这群人是谁啊?为什么插在ACG的广告里?”抱歉我对特摄系不熟。在公开片段里看到他们主唱(也许是OTL)的腰上有个超夸张的饰物,像腰带一样……所以你们为什么不都系一条电王的腰带来表演?电王主要的形态不是正好七种,一人一条正好(←过分的家伙
栗林みな実的表演和收录其实没什么问题,只不过这节目里明明是唱Next Season的片段字幕上却写Love Jump,TBS你欺负我们在电脑上看画质差就看不出来啦?
奈奈chan和arika様的ETERNAL BLAZE并没有听出声音大小不同的问题XD

中间插播了奈奈chan《深爱》的CM,PV中会出现上松美香!!虽然第一次听不觉得怎么样,但这歌真是越听越好听啊XDD


8月31日

JAM Project和d美郷あき的《思いではおっくせんまん!!》只有我觉得JAM的调有点奇怪吗?aki虽然调是没什么问题啦,但是独唱的时候总觉得有点太薄弱……大概本来是预定和奥井大姐一起的但临时改成一个人的原因吧
miko啊!!泪目,本来担心她还是同人歌手会不会因为版权问题DVD不收录之类的,不过能收录真是太好了。而且之前的片段和照片都没有看到正脸,这次终于看清了TAT但是上一次公布的照片虽然没有看清miko,但是让我看见了后面大屏幕上播放的《魔理沙は大変なものを盗んでいきました》的动画画面……这和我们在niconico上看到的不大一样——有新画面啊IOSYS!!你们是不是为anisama专门制作了完整动画但是却不放到niconico上啊?!这次的公开片段几乎是没有拍到大屏幕的……但是在最后的一瞬间我依然看到大屏幕上绝对是有新画面的!!= =+另外我很高兴DVD收录中是没有喘息声的

最后,是大合唱的部分,我正万分期待会不会有NF,不对,是yukarin和奈奈chan合唱部分的时候……网络连接居然给我断掉了!!
然后怎么也接不好,于是我只好带着最后十分钟的悔恨睡觉去了OTL
今天也是没法上网,下午五点人家来修的时候发现是网线接口松了OTL我不知道在我以近乎正坐的姿势看anisama的时候网线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我只知道因为它我没看到最后十分钟!!

其实在播放31日那部分的时候,随着曲目不断进行,连平也灵那我始终没听出调的歌都过去后,某种不安渐渐扩大。虽然第二天的曲目顺序我是不怎么记得所以没法确定到底是在哪个位置,但都到这个时候了,即使如此我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终于连JAM的歌都结束后,我可以确定了……
没有SH啊!!!没有SH啊!!!没有SH啊!!!
不管是《朝と夜の物語》也好,
《奴隷市場》也好,
《聖戦のイベリアメドレー》也好!!
一个字都没有啊!!!!!!
←因为打击太大所以没注意到THE IDOLM@STER的部分也没有收录TAT

那时我还期待是因为地上波放送所以没有播而已,但是看了DVD收录内容之后就彻底绝望了,真的是没有收录SH的表演内容TAT怎么可以这样,SH的部分在第二天可是占据我期待值的25%啊!!(顺便说句miko也占25%,其他人加起来本来也该占100%但是因为某人的期待值是-50%所以只有50%)
DVD收录内容不全是每年都会有的问题,2006年就没有收录SOS团的团舞,似乎是因为效果问题也可以理解;2007年则是没有收录サイキックラバー的《特捜戦隊デカレンジャー》,原因不明也许是因为东映的版权问题。当时我还想反正我不懂特摄那边的东西所以也没关系结果现在我期待的也不收录了TAT难道是报应?(死
当然2008年的也会有不收录的内容倒是也猜到了,但实在没想到是这三组。《STRIKE WITCHES ~わたしにできること~》的不收录原因我是一点也猜不到,现场演唱应该是没出什么问题的。SH的不收录原因……也许是因为现场发挥的问题?是有听说这场SH的歌姬们也发挥失常,而且SH是一大伙人一块来然后唱完就先走了(我不知道里面有没有因果关系,我只知道如果最后安可的时候SH的人都站上去的话舞台绝对不够大OTL)。然后陛下不高兴就不让收录?嘛,全是我自己猜的,纯属戏言。另外其实我觉得SH本来就跟anisama这样的演唱会有些违和,肯出演本身就很奇迹了。THE IDOLM@STER嘛,版权问题?跟TMA的(喂XDDDDD

所以就拿着几个月前流出的STRIKE WITCHES ~わたしにできること~和SH的加起来没五秒钟的片段以及在niconico上放送的THE IDOLM@STER部分膜拜吧!TAT

干脆也去买SH的Sound Horizon 6th Story Concert「Moira」~其れでも、お征きなさいよ仔等よ~LIVE DVD好了(你哪来的钱= =

啊对了,这次anisama的DVD是キングレコード发售的,质量应该终于有保证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