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终于看到anisama2008的所有人了……

http://jp.youtube.com/watch?v=0nFWKbAeru4

估计是电视截取部分,音质画质都不怎么样。不过即使如此也已经能看到所有人,这样我就很高兴了TAT

简单的说一下好了

30日
yukanana部分,因为选取的恋せよ部分两人是分站在两边的,没什么交流(你想看什么= =)……不过依然感到很开心~~~~~如果是もがちょ就好了,之前的官方照片抓的时机就很好XDD

不认识的组合AAA……那一身大红色的七个人可真显眼OTL

可憐Girl’s,真LOLI也很萌XDD初生牛犊不怕虎吗?感觉表现的好像还不错?下面可是有一万几千位怪叔叔啊OTL

nowhere……呃,这还真是有微妙的违和感,三位唱的太热血了吧?囧

栗子,穿得太保守(喂= =

轮舞,minorin你真highXDDD这段画面中奥井大姐倒是没什么表现OTL我想看拥抱镜头!!(喂

ALI PROJECT嘛……arika大人您上次唱鲁路修的ED拿日本刀,这次唱鲁路修R2的ED拿西洋短剑……不会违法吗(汗

小狐仙和arika大人的ETERNAL BLAZE!!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句听到arika大人的声音就笑出来了,不是一般的……实在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OTL不过似乎并没有听出arika大人声音太小的问题?


31日
ELISA的euphoric field好像唱的是英文版?为什么不唱日文版啦,虽然你英文不错但是我听不懂啦(爆)(英语老师泪目)

ドメスティック・ラヴバンド……妈妈呀,这首ハッピー☆マテリアル[ドメラバstyle]还真的是魔法老师第一季的OP啊,没搞错吧?那种风格的歌手唱那种风格的歌……算了,arika大人都能唱ETERNAL BLAZE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死

Sound Horizon,在不是你们的领土扩大远征的演唱会上唱“再征服!再征服!”真的好吗?虽然我知道歌词本来就是那样OTL不过众歌姬们穿着很正常的衣服没有打扮成人偶或者是希腊人(阿拉伯人?),陛下也没打扮成奇怪的人偶师或者恶魔,就结论来说没把anisama的现场变得跟奇怪的宗教集会似的也许就很不错了(死

由衣,作为御三家之一仍需努力

momoi,仅有的没有阵亡的电波歌(死

MOSAIC.WAV……好像也没有太大问题?

miko姬————!!!为什么只有那么短的片段啊!!(怒)应该是最悲惨的电波歌吧?不过这段片段并没有出现之前niconico录制版中的喘息声太大的现象,也许DVD中也可以改善?(喵的要是敢不收录= =

平也灵= =不想说什么,虽然似乎水平是进步了不过我也许意识到我根本不能接受她唱歌的风格OTL

石川大姐你的声音真是治愈啊,虽然动画很黑= =

米仓大姐不愧是米仓大姐,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也唱得那么好,我觉得这风格和她不大配的,一下子居然以为是石川大姐在唱= =

全员大合唱,嗯,果然如我所料,人也太多了(死),要是在武道馆搞不好站不下那么多人= =


DVD购买提上日程= =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