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不可思议教室)动画特别篇 发售决定!!

看到这个消息的瞬间差点哭出来TAT
泣いでもいいですか?
三年了啊……

Photobucket

2009年3月,将随TV全集的DVD-BOX发售。
监督当然是新房昭之!!不是新房做的PPD就不是PPD啊!!

距离TV完结已经差不多三年了,期间经过魔葱2的借尸还魂,向阳素描的温馨治愈,绝望先生的似是而非,以及明年即将到来的化物语和玛丽亚狂热,这都是新房的天下。我以为自己已经能够接受PPD已经完全结束的事实了,然而……
果然我依然怨念当年那个“ごめんね、さよなら!”啊!!不管新房你再做什么片子我还是最想看到新的PPD啊!!那无字幕的DVD版现在依然在我的硬盘里,而那个考据网站也还在我的收藏夹里啊!!
我最想看到的还是ぱにぽにだっしゅ!啊!!
看到这个消息的瞬间,世界仿佛都变得异常美好
虽然这次只是特别篇而已,但是,拜托出第二季TV版吧,这次一定……

明年年初,似乎会非常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