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魔炮19话,真的不想评论+小Rein萌战本战第一轮应援图一张

魔炮19话,继18话之后又一让我因不忍心而不愿看第二遍的动画。

本来看完之后就不太想写什么,就等字幕,然后20-23话的预告也出来了——结果就更不想写了……OTL

本话重点:
骑士团的未来
奈叶的L5发作模式
486与魔导器的暧昧新形态
太古兵器“百合籠”启动+BT博士你真的连渣都不想剩啦敢当着恶魔冥王的面虐她女儿?
阿斯拉“新的不去旧的不来”
绿毛搜查官和他愉快的马(狗?)戏团
女性开直升机会变帅(?)
大饼脸中将你的人果然都是废物啊!!!

上面有一些都在其他地方说过了所以不想再说,当然包括一些实在是太令我胃疼所以说不了了,囧。

还有一点让我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银河姐终于不用再穿那难看的圣衣了,难过的是那紧身衣也很难看。
数字军团那么被人讨厌的原因也终于找到了——就是服装品味。这不用担心,等她们全都被抓之后疾风和卡姐会帮她们准备cosplay服的,而且5号和7号要cos什么也已经决定好了吧?XD另外11号,笨蛋+搞笑艺人(?)确定!!其实6号看上去也只比11号聪明而已。数字的结局也很难料,毕竟现在物价上涨便当也贵了,全发不可能,不发又天理不容——只发一部份?那如果4号你是当年害暴君受伤的元凶的话,便当第一份就是你的。XDD

至于还不肯露面的2号,从声优方面考虑也只能是秘书。
木川絵理子、斎藤千和、井上麻里奈、伊藤静四位各配2个数字。
升望、水橋かおり、桑谷夏子三位各配一个数字。
所以2号的声优应该是升望、水橋かおり、桑谷夏子三位中的一个,因为没人相信制作方会再请一个声优吧?但这三位声优的其他角色,アルト立志做飞行员了,淫兽被转学了,VIVIO不用考虑,小Rider同上,艾尔芙当保姆了——只有秘书了吧?

但要是预告中未知的敌人是2号的话,就不会是秘书,因为秘书最后要见的是疾风啊!!XDDDD


然后我发现这一次基本上都在说那些数字,囧。那么下面是小Rein的应援图,琳控慎入。

首先声明:
我和美术科无缘+头一次使用绘图板=
好吧我承认与其说这是给小Rein应援不如说小Rein不幸成为被我这个大外行随机抓来的无辜试验品……

那么,心理准备做好了?








那我趁着广大琳控把我拖出去之前先走了(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