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除了吐槽就是骂,staff你想干嘛?——魔炮22话

很好,我们这么等你这话就是这种结果?这个pain to pain描述的就是观众们看了这话再想以前的时候的感想吧?

看看A's,看看StS17话,staff你们不是做不好啊?但为什么22就是这个样子?

接下来估计也没好话,不愿看骂的请止步。



一上来是快手陛下的开场白,这里让我期待了一下,还以为陛下终于不用太路人了,但结果就最后全员过场的时候露了个面,连声优表都没上!幸好陛下萌战第一场打完了,否则就这样怎么打啊?还是说因为萌战打完了一场所以陛下怎么都好了?

大狗炸飞啦和飞机大叔。被占了床位的人妻你在哪?炸飞啦原来你还活着能说话?然后就上战场去了……难道你去帮Vita?不好意思之前光想着人妻和陛下忘了还有你XD至于飞机大叔……原来那个让你打伤的LOLI是你妹妹?←这个怎样都好(喂)但那LOLI的声优居然是中原麻衣!?之前就想说京阿尼瞎捣乱,那CLANNAD的声优是怎么选的?故意的是吧。魔炮的staff你还再让中原去配他妹妹又是什么居心?你不是想说飞机男还有希望吧喂。好我知道这里有些强词夺理,但你最好别出飞机男救TEA的狗血剧情,否则就渣到底了。算了,也是拜这所赐中原不用像植田那样直接从声优表上消失。既然是这里就说一下那个新闻——我很佩服你们居然敢跑那么近去拍数字们的镜头,但那是什么时候的镜头了?这是新闻还是旧闻?

粉红萝和小Rider那里也囧得很。staff你想让粉红萝学当年暴君收宠妃那样收小Rider吧。但粉红萝那软到不行的语气算什么?想当年暴君那“你不跟我就算用恶魔手段也得让你跟我”的气势不是一点都没学到嘛!光伏尔泰火力大有什么用!倒是很明白一知道对方名字就得改称呼,但可惜那名字还不是从本人口中得知的囧。工口才也够状况外,好歹数码腐龙名义上还是粉红萝的,你帮它报名字算是怎么回事?而且粉红萝劝小Rider的时候你居然在喊ガリュー的名字?真不知道你脑子里装的什么……反正你就跟那虫啊龙啊的混一快去完了。更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小Rider,就粉红萝那两句不痛不痒的话就动摇成这样你一开始就跟六课不就行了,还花那么大劲?

数字。不想多说,4号你是用BT博士的基因做的吧?10号你果然是好孩子XD

菲特很好很强大→我是指staff,居然让BT博士抓了算什么?我知道有AMF,3号和7号在战斗人员中是很强脑筋也不脱线的,但你这玩笑也开大了。难道一个VIVIO不够奈叶还得再救菲特?这姑且不论,10年前菲特被普阿姨说“没用”“最讨厌”之类时都挺过来了,就一BT博士还能让菲特失去冷静!?这下好了,奈叶你有的忙了。

486和银河姐。这个勉强还好一点,就是那个钻头……审美观问题啊,果然需要严肃对待。这里千和配得真好,让我有点心理安慰。如果整个剧情不是那么脑残的话一定可以好好欣赏的。

希格和小Rein——喂这个不对吧?怎么变得那么弱?一早就在担心这火冰融合实力不会下降吗?结果好像真的会……那你们融合要做什么啊……拜托真的没搞错?而且希格不是那种被对手占了上风就会露出惊讶表情的人吧?大叔真是好爸爸(咦),自己快不行了还想着帮女儿找亲家,而且希格和小恶魔一样都是“火”和“剑”——但是很抱歉你们又认错公公了囧。

Vita,喂staff你们在干什么?上一话Vita那副快便当的样子是骗人的啊。虽然流了一路血但还坚持着——本身这不错但是和上一话连不起来吧?总之这条线staff你们自己看着办。

奈叶——这个更囧了,既然那么轻而易举的干掉了敌人,之前又为什么让Vita去打?而且能高效率消灭对方的话怎么不一开始就用,只是伤了脸而已(虽然伤脸是最严重的问题)。

以上。staff你们扇自己两巴掌清醒之后再做!!

哎?平凡人?真的有出场?

虽然说了这一话多少不好,但有一个地方还是可以给满分的,就是回忆部分。先不说陪着VIVIO玩的艾尔芙有多萌,摸着奈叶头关心奈叶的VIVIO差点赚到我眼泪啊!奈叶,有女如此,父(?)复何求!不过那个在萌战中以“VIVIO是作品中少有的精神年龄和实际年龄相符的角色”为理由给VIVIO投票的人你可以去哭了,VIVIO的话决不是那个年龄的小孩子说得出来的XDD还有VIVIO你果然不知道“妈妈”是什么意思所以也不会找爸爸



好了终于能好好发泄一下。看这一话的过程中我确实曾数次抱住电脑显示器就差没扔出去。
评论中也有一些不公正之处请无视,还有我不满的不是角色而是staff。嗯,真抱歉。

staff也够有胆,就差4话完结了还敢在这浪费时间,实在脑残。大家见过那小学生写作文记流水账的吧,魔炮22话还不如那个,至少流水账够准确能把事情说清楚。

现在我也会想如果魔炮一直是新房在做会怎么样。一定是充满KUSO决不会有阴谋和庞大且充满漏洞的设定的和谐家庭剧吧。
当然我不是对现在的staff彻底失去信心,毕竟之前也有很多做得相当不错的地方。只是希望他们能认真地做好。

看下一话,大概是星辰分队的事。没有菲特我也认了!给我把这几段做好就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