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绝望了,我对日本人的英语彻底绝望了!!——魔炮StSDVD02声优特典

简单的说,这卷的声优特典还真是有趣,可惜上一卷冷场(默)……


正式开始之后第一个话题就是工口才的袭胸及和粉红萝一起入浴,囧(引起话题者,水树奈奈,因为是妈妈)
喂,你们太糟糕啦!!XDDD

井上麻里奈说担心大家会不会说“エリオ,你这家伙!”这样的话,然后水树和高桥说不会
→会啦!虽然工口才和粉红萝早已定为官配无所谓,但是让菲特和小红狼给他洗头就不可原谅!

井上:如果(我的演出)能让大家希望成为エリオ这个角色就好了。
→但是你再努力大家还是最想变成某淫兽吧XD

之后井上和水树问高桥粉红萝到底明白不明白和工口才一起洗澡的含义。
高桥:当然不明白!(1s)
井上:虽然知道不明白,但要是明白的话那真厉害。
水树:这样算计……
高桥:不可能是算计啦!

高桥美佳子摆出两人都很率直之类的理由,但狐仙和井上只是稍微说两句……


高桥:可能是算计吧……

这就承认了?你们都有看怠惰的四格对吧?XDDD



接下来才是本文正题

井上:其实我一直都有个疑问,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标题中的“リリカル”是什么意思?

水树解释是咒语和预告台词(リリカルマジカル、頑張ります)。
→我想说你应该先告诉人家那是英语的lyrical吧?

这时,staff打出牌子。

三人:抒情的?英语?啊,原来是这样,魔法少女抒情的奈叶?
水树:加上“リリカル”比较帅吧
高桥:真是这样?认真的?
井上:都已经到第三季了,这才知道真相?
高桥:都已经接触奈叶好几年了……
水树:今天学习到了

高桥:得告诉大家
水树:下周告诉大家


很好很强大,原来你们都不知道“リリカル”是什么意思啊?观众都不知道吐过它多少次槽了!3年啊,给魔炮配了三年音居然还不知道“リリカル”是什么意思……
幸好井上作为新加入者还保留有好奇心,否则这些人一辈子可能都不知道“リリカル”是什么意思,观众也一辈子不会想到声优们居然不知道这个OTL 我同学头一次见到都会问!


至于水树奈奈后来的百合魂大爆发,300上有人写我就不多说了。

只不过,水树说到的“奈叶喜欢大家每个人”让我很惊讶啊。

当年A’s的时候,水树说菲特很喜欢奈叶,但田村说有一件很遗憾的事情,就是“奈叶喜欢大家每个人”,水树还说很受打击。

但没想到水树现在还记得……田村你好狠啊,人家都说得那么明白了……
不过没关系,喜欢也有很多种的!(认真)


还有水树奈奈说一开始以为时空管理局只是精灵提督和某黑的家庭关系组织,但没想到这么大之类让人只能囧的话,还有高桥说从某黑到粉红萝的转变很困难之类正经的话,这里就不说了,总之即使只能听懂一点的人也一定要去听,绝对不会后悔啦!


很期待三魔王的访谈,可惜植田佳奈虽然很强但在访谈中不爆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