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星期一

魔炮少女13话无聊发现补完+某同学言论


请注意看这张图,是疾风相簿里的一张照片。应该是拍摄于小学时,嗯,三魔王与后宫的合影呢,真怀念阿……
等等,我不是想说这个,而是图中被圈起来的地方——快手陛下似乎揽着暴君的手?
好微妙的感觉……
我承认我很无聊,不过似乎确实没怎么见过有人YY暴君和快手的。自己想想也觉得很奇怪。OTL

接下来再说说我的某同学。
该同学,性别,女;认识我之前(约两年前)ACG接触很少(不知什么原因连电视上播放过的都很少看过)。
现在在我的影响下依次看了这几部作品。
《神无月的巫女》《舞-HiME》《舞-乙HiME 》《蔷薇少女》(没有刻意安排,只是我正好在看什么就给她看什么)
然后,现在正在看无印。
昨天,看到第9话,其实也不是什么太特殊的地方,她突然问我:“为什么奈叶和菲特不GL呢?”
————————————
————————————囧
在这种事出突然的情况下,我既难以肯定也难以否定,只能找个平衡说了句:“现在还没到百合呢……”
我并没有想把她培养成百合众的,虽然给她看的作品比较微妙。
但事实上,我已经在无意中为百合事业做出贡献了吗……?
而且这孩子连无印都没看完就说,时空管理局以后会被奈叶她们推翻等等——她是先知先觉还是思维不正常?
以上只是突然想起,没有什么意义。
看来星期二才能看到14话的字幕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