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昨日萌战小结+今日预测

虽然昨天晚上就出来结果了,但还是拖到今天早上……

首先大喊一声:“不愧是菲特啊啊!!不管你是9岁还是19岁,是王子还是宠妃,是爸爸还是妈妈,你都是最强的啊!!
在菲特开赛以来最高预赛得票的成绩带领下,美国妈妈也勇得第二名,甚至连是否出过场也有争议的使魔小红狼都拿下了第四名。不愧是我今年的本命魔炮军!!成绩比去年还大幅提高!!

其实昨天这场比赛,在菲特第一稳拿的情况下,第二名才真正有看头——或者准确的说,是反逆军的表现如何才是重点。反逆作为去年十月番的第一热门,人气自然不俗。然而,它是否会像高达种命那样虽然能长时间占据各排行榜首位,萌战成绩却惨不忍睹呢?昨日一战,反逆人气最高的四位角色中,魔女皇女携手出战,得到第三和第五,可见反逆得到了萌届的支持。但现在预测它之后的成绩似乎还太早,毕竟到了本战,像这种非常大众向的作品未必占优势,靠的还是死忠啊!虽然它碰上菲特是不幸,但碰到其它萌片就会有更好的成绩了吗?倒不一定。
好吧我承认反逆很好看,但我就是对它没爱……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至于其他人……姫胜出我也很高兴!LOLI侦探团的黑白两LOLI出现倒比较让我惊讶——我承认我没看这片……葱头里的和泉亚子能拿到11位也很不可思议,她没多少戏份吧?
而蔷薇水晶14票之差没能出线,让人不能不感叹一下,人偶今年不行了吗?



今天的第8组,说实话也没什么很强战力。个人认为第一不是刻薄啦就是银河姐,而前一战完全没展现实力的学美军这次派上的小芽应该能有个好成绩了吧,毕竟还有团长加持。其他的还有莓乱扔里的大叔伸惠姐、管家里的女仆等应该能进前八……其他人没爱就不再说了……
基本前三稳定,4至8还有些可竞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