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

估计以后就再也没有休息时间了吧,魔炮16话。

果然不出所料,一到四的倍数就会出现严重ベルカ式崩坏。但现在真的已经习惯而感到怎样都好了。

虽然之前说过,不再去猜那阴谋剧,但还是忍不住说上两句。
首先是关于开飞机的那位。他的魔导师等级应该是ACE没错,就算有隐瞒实力、运用技术好——关键是说他是エース“级”,而不是“RANK”エス,所以讨论实力问题是不是意义不大呢?
至于他的过去,在很早之前就猜过了,基本上是TEA哥哥的战友,是好朋友的可能性极大。无非就是TEA哥哥殉职还被贬得一文不值,所以受到打击,感到失望而转行去开飞机了。
但就算如此快手建立的部队也太夸张了吧?飞机都得找ACE去开,还说“因为对飞机感兴趣,所以才在这里开飞机。”
依此类推:
食堂大妈:“呵呵,我是想成为史上最年轻(?)的特级厨师所以才在这里做饭。虽然我8岁就达到了AAA。”
清洁工:“我的梦想是发明出能让所有家庭都能在下班后轻松打扫卫生的家用电器!!哎呀,魔导师等级考试阿,当时我和食堂的那个姐姐一块考的,当时还真受她照顾了。”
保姆艾娜:“本来博士是让我在六科做卧底的,但我在为队长整理房间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生命的理由’。”

……………………

……………

…………

………

……

…这都什么跟什么?(奈叶菲特你们房间里有什么能让人找到“生命的理由”的东西?)
我不禁想起以前看的武侠剧,最强的那个往往是少林寺的哑巴扫地僧……

或者说,快手陛下就是以招聘后勤人员为名召集高等级魔导师的?XD


接下来说一下中岛家的家庭事件(仮)
没想到中岛姐妹真的有可能是人造人,原来玛莉那个闪光眼镜不是开玩笑的啊?第五话变态博士刚出场的时候,屏幕上除了菲特和工口才之外还有486。但考虑到六科除了奈叶以外就只有486家庭背景明确(菲特还不知道自己爸爸是谁),所以就想当然地认为486的画面只是忘记被消掉而已……
这一话数字9号说486“就只有这点能力而已”——一般是想测试别人实力但结果很失望时才会这样说吧?再加上上一话9号说“我只是想知道那家伙有没有资格做我们的王”,结果不去抓VIVIO,跑来打486,难道说——

486才是“王”!?(不可能的啦!被打昏拖走……)

虽然486是王接近于逆天——就算在声优表上的排位是新人第一这也是不可能的。但是,也许可能有以下这些。

这张图截自第4话,486与家人通信时出现的镜头。

我们可以看到,这是486和银河姐、中岛爸爸的合影,以及486妈妈的照片。
按照作品的说法,486妈妈死的时候486早已到了懂事的年纪,那这就很奇怪,486都已经这么大了,为什么连一张与妈妈的合影都没有呢?我们可以猜测,486可能从没有和妈妈在同一时间点出现过,也就是说486很有可能是在妈妈死后被“制造”出的人造人。银河姐可能是被同时制造出的,记忆也被输入了不同的内容(已经这么先进,可以完全输入?),毕竟数字军团的外表年龄也不完全符合她们的数字排序。而中岛姐妹的固有技能就是和母亲共有的“Wing Road”,也不排除“豪风斗技”,但这个后天学习成分大些,而且不是インヒューレント魔法。
接下来就是乱猜了。
486的妈妈作为博士在管理局的卧底(又是卧底?),参与了8年前奈叶受伤的事件,搞不好她把奈叶打到接近残疾,奈叶就要了她的命(自己都觉得囧……)。于是博士就为了替代她的位置制造了银河姐和486,由于原形相同,所以不直接以“0”命名,而是以“type0"命名,作为一个系列。但博士没想到的是,486不积极进入管理局,也就失去价值,便决定在(制造主要原因不明)的机场火灾事件中顺便“回收”486。而在机场的火灾事件中,486被奈叶所救,并决定终生相随(?)。不过,对博士来说,486决心进入管理局帮了自己,所以就一直静观其变。直到这次的行动,要把486正式“回收”。

………………

……………

…………

………

……

…你在扯哪国的白烂科幻片阿?486的爸爸呢?
答:我怎么知道,不是同伙就是被洗脑了吧?(被TF)

啊,以上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谁跟你雷同?),纯属巧合……

再补充一句,变态博士可能是小说中那个和普阿姨一块搞研究,不注重安全问题结果导致艾丽西亚死亡的那个技术主任(之类的)。因为后来又出现安全问题所以被流放,调查遇境相同的普阿姨时发现F计划并决心用它向管理局复仇。

…………你还有完没完?(再被TF)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是不会承认变态博士是艾丽西亚(菲特)的爸爸的!!



话说,这一篇还真是脑残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