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我的妈妈是魔炮少女(?)——魔炮少女14话。

魔炮少女SS刚播出的时候,有人说看着19岁的三魔王心情很复杂,因为这如同
看着自己的妹妹长大了

而一些人,包括我在内,心情则更复杂,因为这如同
看着自己的妹妹长成了姐姐

但现在大家的心情可能一样复杂了,因为我们大家现在都是
看着自己的妹妹长成了妈妈……


这到底是怎样一种情况呢?LOLI成了YJ,YJ成了人妻,人妻成了人母OTL。
都筑你就是想让我们体会时光的无情么?囧
不过,因为很,所以算了吧……

以上是我看了魔炮14话里暴君夫妇与小LOLI660那闪闪发光的家庭剧后的感想。这亲情(可以算亲情吧)给我的感觉不是感动,而是时间的沧桑感(?)与无比的啊啊啊啊!!
好了,现在大家不必讨论谁是爸爸谁是妈妈了,官方说,都是妈妈……
不过,660也有个四五岁吧,19岁的妈妈……果然不大常见呀(这不是常见不常见的问题吧)。
660的无敌传说从此正式诞生!!一次认俩妈妈!!还是暴君夫妇!!


接下来还有几件很怨念的事。


1.本话居然没换OPED!!一般26话就该在14话换呀,我知道是一般……总之和我料想的不同。难道是新OPED中有会透露剧情的画面?有人说16话会换,等着吧。


2.回想两个多月前的第3话结尾部分,那张大床带给了我们多少希望,引起了我们多少遐想!我们终于在这一话中看到了它的主人使用它。

可事实证明,床大了也不是好事,因为暴君夫妇会睡得太远……至于某些人谈到睡衣的问题,讨论谁的比较容易脱是不是太心急了一点?

3.新人魔导器的第二模式——为什么只有工口才的变化最大?——不能接受!!


4.某腐泉,你关心疾风陛下是没问题,但不要太过分——小心你义姐卡莉姆清理家门。在他的指引(?)下,Tea不会也对疾风陛下……应该不会吧?不过疾风的个子还真矮呢,整个六课除了LOLI正太大概就她最矮了吧,不过从小一直坐轮椅,个子高才怪了。

还有某黑原来怕吃甜,大概是他妈太爱吃甜了吧。记得高町家哥哥因为从小当甜点试验品,也有甜点恐惧症。这样想想,暴君和宠妃还真配呀,哥哥都不敢吃甜(扯远了?)。


5.混蛋中将原来还很厉害,但在观众这里就里外不是人了——管他是不是优秀人才,惹着魔王就只有死路一条!!





这一话中奈叶盯着660的照片发呆的部分,怎么说呢,不像是妈妈看着女儿的照片发呆,但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怎么形容才好了……OTL
486单独接受奈叶的训练,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既然保住了命,就算幸运的了吧。 不过486还真是脑子少根筋管不住嘴啊,就她一句话19岁的奈叶就当妈妈了(没有别的意思)。但中岛姐妹虽然平常没表现,妈妈的事还是一直在心上吧。486对妈妈还有多少印象呢?银河姐或许会更加在意这件事?



其实本话最让我不爽的是菲特的死亡旗。虽然我一直坚持三魔王谁也不会便当,谁也不能不便当,但这一面一面的旗是怎么回事?那个突然悲壮起来的BGM是什么意思?——都筑你如果想混淆视听也高段一点吧,谁会相信三魔王全灭?如果说边当一个还有可信性,要全便当了就没人信了吧。

至于阴谋方面我就不想去猜了,难道想说以后会再次使用冷兵器?暴君和宠妃的魔法攻击和开炮没区别吧,还节省时间金钱。

本话牢骚到此为止,期待下一话。

嗯,七月到了呢,大概以后会说一些七月番,比如蝉鸣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