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虽然已经星期四了但还是说一下吧,魔炮15话。

崩坏,又是崩坏,而且在看正式的清晰版时更加明显了。不过按照之前四话一大崩的规律,下一话才是正是的崩坏吧?囧

而剧情,又是萌之闪光弹+黑暗阴谋剧的组合。我决定在一切真相浮出水面之前再也不猜那阴谋了,只关注萌的家庭剧!!虽然下一话就该彻底的黑掉了吧……

这次的家庭剧稍微有一些不同,要说那里不同的话,它更偏向于幼教片……
制作方明确的告知了我们暴君与宠妃的教育理念——
暴君=斯巴达式教育
宠妃=宠坏小孩子的教育方式(虽然说660确实还太小了)
疾风陛下会是怎样的情况呢?大概会是自由放任的不作为式教育吧……

果然还是暴君爸爸宠妃妈妈呀!XD

在奈叶说要660吃辣椒时,我以为疾风会说“挑食的话,要吃妈妈的SLB,长不成妈妈们那样的美人哦!”

玛莉的反应也很好,算是很正常但其实是最不正常的反应。
不过玛莉你想到糟糕的地方去了吧?XD

486与银河姐的战斗让我想到龙珠和圣斗士……
三号机和sound only让我想到EVA……

这一话银河姐被插了死亡旗……不能为了让妹妹两手都带拳套就要了姐姐命啊,实在不想让银河姐大最终战的话让她受个小伤也行啊。看新OP中486怎么战斗也能得到一点提示,万一她带俩拳套那……

新的ED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了。
真是蓝天!白云!黑土!黄色的油菜花!一片和谐安详的景象啊……就是充满了死亡的不祥气息。
在看到9岁的小奈叶时先是一阵激动,然后是感叹。
在动漫中很少有把主角从小演到大的,印象中只有以前的龙珠。但那时并没有这么复杂的心情。 然而面对着这一切,虽然有很多想法,但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总之,这是我见过的最矛盾而又包含了太多的ED。


看了预告,变态博士似乎要趁三魔王和骑士们不在家闯空门(?),打伤了新人们掳走660,而且486重伤。真的越来越黑了……(以上有捏)


但我仍坚信,最后不会出事的………………

没有评论: